[一周湖南]抗疫“勇士”捐献恢复期血浆 电子健康码可查疫情风险等级

2020-02-24 14:51: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红十字会发布捐献“抗疫”血浆倡议书,倡议已康复出院的抗疫“勇士”捐献恢复期血浆;湖南省推电子健康码,“红黄绿”三色可查疫情风险等级;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2020年将完成交通投资500亿元;湖南多家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入园;首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36个乡村入选。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献血

湖南省红十字会发布《扬起大爱的风帆——捐献“抗疫”血浆倡议书》,倡议已康复出院的抗疫“勇士”捐献恢复期血浆,以挽救更多重症患者生命。截至2月18日,我省共有9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恢复期血浆。

相关新闻:

湖南省红十字会发布捐献“抗疫”血浆倡议书:用你们独一无二的“武器”带来生的希望

【我们的战“疫”】90后康复者捐献血浆:我们一家四口都想捐

勇献血浆 生命接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