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黄冈丨黄冈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送到了湖南前方指挥部

2020-02-22 15:5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辜鹏博] [编辑:邓玉娇]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记者 朱玉文 辜鹏博 发自黄冈 后期 周林熙

今天上午,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来到湖南支援黄冈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慰问医疗队员,邱丽新与指挥部工作人员交流救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截至2月22日,湖南共有3批474名医护工作者驰援黄冈,他们分属省卫健委直属医院和省内部分市州74家医疗机构,主要是重症监护科、呼吸科、急诊科、院感科等专业学科的医护人员。

截至2月20日24时,湖南援黄冈医疗队负责管理黄冈市5个医院9个医疗单元的床位数375张,累计收治确诊患者513人,其中病重108人,病危52人,治愈出院180人。

相关专题:援黄冈 有“湘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