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税务系统支援抗疫一线家属:家中有人抗疫 单位提供帮助

2020-02-22 07:06: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肖江浩 向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肖江浩 向涛)“你妻子那边有什么需要,及时跟单位说,我们一起想办法。”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以下简称“省税务局”)办公室专门给在长沙县工作的税务干部黄展飞打电话询问。黄展飞的妻子目前正在武汉进行医疗援助。

“全省税务系统有989位税务干部家属在医疗、卫生、疾控等一线岗位抗击疫情。”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表示,为让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家属们安心工作、全力以赴,我省税务系统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支持、解决困难。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省税务局即着手对各级税务干部家属情况进行了摸底,为工作在抗疫一线岗位的家属建立了详细信息“台账”,详细了解他们在抗疫中遇到的困难,并逐一制定精准帮扶措施,从物资保障、家庭保障、关爱帮扶、心理疏导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同时为他们所在的防疫前线提供力所能及的后方帮助。

宁乡市税务局干部支援武汉抗疫的家属反映缺少口罩等防护物品,该局通过多渠道筹集200多个医用口罩寄送武汉;常德市税务局通过在医院工作的家属了解到,当地防疫定点医院医用及生活物资紧缺,紧急募捐4万余元、近200个医用口罩以及方便食品等送往医院。

相关专题:税务系统战“疫”恵企有“硬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