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辆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开往湖北,湖南5地高速交警接力护送

2020-02-18 22:30:2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欧阳丹妮] [编辑:潘华]
字体:【

2 月 18 日,17 辆由贵州开往湖北鄂州的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途径湖南省境内,沿湘西、怀化、常德、益阳、岳阳抵达湖北。为保障物资车辆更快、更安全的抵达,湖南高速交警启动了接力护送。

该批生活物资为贵州省黔南自治州人民政府对口支援湖北省鄂州市捐赠生活物资,主要包括蔬菜、鸡蛋、猪肉等,总计重达 300 多吨。18 日凌晨 4 时,运输车辆抵达入湘省界凤凰西春运检查站,由在此等候的湘西支队高速交警开道接力护送。

凌晨 6 时,牵引车队抵达泸溪互通处与怀化高速交警顺利完成交接。为确保长途行车安全,怀化、常德支队护送民警还联合服务区修理厂对运送物资的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与轮胎修补,物资车队在服务区进行了短暂休息后又迅速启程。

下午 2 点 45 分,经湖南五地高速交警的接力配合,车队在岳阳高速交警的牵引下驶出湖南,与湖北高警咸宁大队进行交接,安全抵达湖北。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欧阳丹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