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放大招!重新开放后景区门票酒店“买一送一”,医护人员免票

2020-02-18 19:32: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张家界宝峰湖风光。吴勇兵摄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雪景。吴勇兵摄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张新)2月18日,《张家界市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310”行动计划》出台,推出提振旅游行业信心,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的系列措施。根据“‘310’行动计划”,全市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详细名单附后)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全市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内,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买1送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家界市关闭了所有景区(景点)、文化演艺场所,全面停止文化旅游体育集聚性活动,这给张家界市旅游业经营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310’行动计划”正是为了尽快消除疫情对张家界市旅游业的影响,尽快恢复旅游市场。

据了解,“‘310’行动计划”是张家界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旅游业复苏需要,在科学研判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的,涵盖了政策支持、产品改造、服务提升、市场营销等方面,是一套恢复张家界旅游市场的组合拳。

根据“‘310’行动计划”,张家界全市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 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另外,张家界还将分批次邀请全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受到省级以上(含省级)表彰的个人到张家界免费旅游,实行落地免费旅游接待。

不仅仅针对医务人员,全市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内,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详细名单附后)还将对国内外游客实行门票“买1送1”优惠(购买优惠票的除外),部分酒店、民宿客栈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住房“住1晚送1晚"优惠(详细名单附后)。张家界也将推出旅游月票、旅游年票,延长游客在张家界的逗留时间,增加游客来张家界旅游次数。

为了吸引旅游业者,张家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奖励,包括境内外航班补贴、给予旅行社适当奖励、支持鼓励开通旅游专列、奖励组织自驾旅游和研学旅游团队等。

另外,张家界还将组织开展张家界市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启动仪式、“抗疫英雄相聚张家界"等张家界市恢复旅游市场系列活动。并将利用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 “仙境张家界”英文网站、抖音、快手、携程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网游张家界”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推广张家界。

为有力地帮助旅游经营单位提振信心、共度难关,“‘310’行动计划”中还包括设立旅游专项扶持资金、加大融资政策支持、税收政策支持、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大对有贡献的旅游企业的奖励支持、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实行就业扶持政策、适当减免房租、缓缴水电气费用、建立市领导联系企业帮扶制度等在内的支持旅游企业纾困“十项政策”。

实行优惠的酒店、民宿客栈名单

1. 张家界阳光酒店

2. 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

3. 张家界华天大酒店

4. 张家界国际大酒店

5. 张家界京武钳尔曼酒店

6. 张家界富蓝特酒店集团

7. 张家界韦斯特大酒店

8. 张家界国宾酒店

9. 张家界圣多明歌大酒店

10. 张家界维也纳国际酒店(天门山店)

11. 张家界武陵源清心园酒店

12. 张家界通达国际酒店

13. 张家界天崇君泰国际酒店

14. 张家界蓝湾博格酒店

15.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酒店

16. 五号山谷

17. 回家的孩子

18. 新外滩酒店

19. 中天旅社

20. 水木潇湘

21. 蝶恋花客栈

22. 往驿

23. 遇安邸

24. 镜立方山居

25. 半山房

26. 丫 丫人文客栈

27. 集结号

28. 牛管家现代客栈

29. 百年华真客栈

30. 梓山漫居

31. 大庸秘境

32. 古韵溪

33. 印象桑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