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郴州丨疫情过后,郴州欢迎全国医务人员基层干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20-02-18 13:00: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白培生 颜石敦]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白培生 颜石敦) 2月17日,郴州市旅游景区协会发布消息,该市41家A级旅游景区在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到郴州旅游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实行免门票游览;郴州资兴喜言民宿、东江湖那一年精品主题客栈等14家精品民宿,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入住。

△精品民宿

届时,该市41家A级旅游景区将统一在景区入口处和售票窗口等显著位置标明“全国医护人员、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免门票”的字样。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执业证件(医生或护士执业证),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凭所在村委会(社区居委会)的行政公函等,可享受全市41家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游览。以团队方式来郴州旅游的医护人员、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可通过提前预约进入景区。

△莽山

郴州古称“林邑”,意为林中之城,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江湖、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板梁古村等一批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遗迹。

△飞天山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