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上市公司基本复工复产

2020-02-18 11:39:5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海钧] [编辑:金灵]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上周初的摸底数据,80%以上的湖南上市公司已经复工复产,当时企业报的较晚的复工日期都是12日。”湖南证监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17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王靖夫也向潇湘晨报记者表示:“各家企业复工防疫准备工作都做得较为充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湖南上市公司基本都已有序复工复产。”

较早复工复产的湘股公司,多是直接参与“抗疫”生产的企业。例如国内装备制造业龙头与湖南省重点企业中联重科,2月5日上午11点18分,中联重科2020年开门红活动拉开了帷幕。实际上,自从武汉决定建设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以来,中联重科就第一时间响应,集结近80台混凝土泵车、汽车吊机、挖掘机和推土机等设备,与当地客户联络共同组成援建队伍,奋战在两家医院施工一线。

尔康制药在1月30日就召集返岗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相关防疫物资,供应急需单位用于消毒。方盛制药于2月4日申请小范围复工,生产市场亟须、用于疫情控制的消炎及增强免疫力类的药品。

记者陈海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