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148名干部当好企业“娘家人”

2020-02-18 08:2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钟毅刚 杨丰]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钟毅刚 杨丰)16日一早,汉寿县工信局干部万晓菊又带着20多份中药汤剂来到汉寿县通威饲料公司。“为员工发放预防汤药,帮企业排查防疫死角,为公司复工送来‘弹药’,这样的防疫联络员,派得好!”公司负责人王运林连连点赞。

该县认真落实省委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示精神,第一时间选派干部、第一时间督促到岗。该县还派出2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驻企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确保驻企防疫联络工作落实落地。

连日来,148名防疫联络员对照重点任务,落实“一企一策、一企一档、一人一表”,认真当好复工企业“娘家人”,助力企业复产跑出“加速度”。县委编委办驻恒伟混凝土有限公司防疫联络员罗世友到岗后迅速帮助企业储备84消毒液200公斤,企业实行每天3次消毒并登记,保障调度口罩1600个,每天定点配发;县委组织部驻沃博特生物科技公司防疫联络员徐龙发现企业生产原材料紧缺的情况后,多方争取、积极协调,为企业联系原材料120余吨。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71家规模以上企业恢复开工,5000多名员工返厂参与生产,复工复产率近60%。驻企联络员为各联点企业均发放了中药汤剂、体温计等防疫用品,累计帮助解决问题357个。

相关专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