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独家丨湖南援黄冈医疗队的夜生活

2020-02-17 22:08: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朱玉文

开门、洗手、消毒。

2月16日,晚上11点,湖南省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罗垲炜才从黄冈市黄州区疾控中心回到住处。

37岁的罗垲炜是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副科长。2月11日,罗垲炜和同事张斯钰从长沙赶赴黄冈,作为流行病学专业人员参与湖南援黄冈医疗队赴黄冈市开展抗疫工作。

了解黄冈市疫情情况、重点防控方向和存在的不足,在充分了解当地工作情况后,我们利用专业所长对当地的疫情分析方向和方法提出建议,以便当地疾控部门能够更加科学和合理地为当地行政部门提供决策建议。罗垲炜告诉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11点15分,罗垲炜打开手提电脑,开始继续加班。

“再翻阅地方上的政策性文件、国家技术方案、我更新一下编写好培训课件。”已经到了12点20分了,罗垲炜一直忙到深夜转钟。

罗垲炜告诉新湖南客户端记者,黄州区是黄冈市的中心城区,也是疫情最为严重、防控压力最大的一个区县。

一边洗衣服,一边烧水,等衣服洗好,水也开了。

罗垲炜泡了一桶方便面,端到电脑前,继续干活。

相关专题:驰援黄冈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