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通报表彰郑能量 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向他学习

2020-02-17 21:57: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省国资委发出通报表彰湖南建工集团职工郑能量,号召省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他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

湖南建工集团“90后”职工郑能量,自参加工作以来,心存感恩,富有爱心,乐于助人、从不声张,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担当作为,充满正能量。今年1月25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义无反顾赶往武汉做志愿者。20多天来,他穿梭在武汉城内,先后义务帮助有需要的市民出行、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运送医疗物资等。目前,仍坚守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通报指出,郑能量信念坚定,不顾个人安危,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竭尽所能,忘我奉献,感人至深,先进事迹得到了武汉市民的好评,在社会上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湖南国企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国资委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郑能量学习,像他那样爱党爱国、感恩图报,主动担责、冲锋一线,把各自的岗位当做疫情防控的战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以更严实的作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稳增长,全力实现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逆行的郑能量 满满的正能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