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网传三口洞村有确诊患者?谣言!

2020-02-17 10:44: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2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有网民在“崙足岭村民交流群”微信群中发布“紧急通知:根据最新指示,请支书、主任马上安排人员车辆把进村的各个路口全部堵死,所有村民一律不准外出,路条一律不准开具!紧急通知,三口洞村胡某某的儿子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不能去三口洞,请大家相互通知。刚刚跟狮子山村委确认,狮子山已有一名确诊患者,请大家不要去三口洞,发现有去三口洞的,一律隔离。请大家重视!”消息。

经苏仙区卫健局、苏仙区疾控中心等部门核实,截至2月15日24时,五盖山镇辖区无确诊病例,也无疑似病例。此消息系谣言!

请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虚假信息和恶意造谣传谣的,请及时向网信部门(2880637)和公安机关(110)举报!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