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台应急电源车驰援湖北

2020-02-17 07:4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阳仑]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阳仑)今天,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急调派6台应急电源车前往湖北进行防疫保电。

据悉,从2月15日起湖北各地迎来一轮寒潮。在疫情防控和寒潮双重“夹击”下,湖北社会用电量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保电形势严峻。国网湖南电力紧急从常德、娄底、株洲、湘潭、益阳、张家界6个市调集6台应急电源车进入湖北,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医疗队驻地、疫情检查站等场所进行供电保障。其中,4台应急电源车支援荆州市,1台应急电源车支援荆门市,1台应急电源车支援宜昌市。

国网湖南电力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防疫保电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平均每天出动3000余人次、1000余次抢修车辆保障全省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可靠用电。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