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已过,明日天将放晴

2020-02-15 20:5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今天,受强冷空气影响,雨雪、大风、寒潮、强对流天气强势入湘,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长沙等地出现雨夹雪或纯雪。省气象台预计,15日晚湖南天气逐渐好转,未来三天,湖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回升。

实况监测显示,14日8时至15日8时,全省共46站出现暴雨,永州东安芦洪降水量达79.8毫米。14日14时至15日14时,湖南大部分地区降温达17至21摄氏度。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龙山县里耶镇,雪花纷纷扬扬,沅江黄茅洲镇,大风将居民屋顶吹翻。不过,如此剧烈的降温与激烈的强对流天气,并不会持续太久。省气象台预计,16日至19日,全省天气转晴,气温缓慢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寒潮天气时,应注意日常消毒和防寒保暖,除了预防新冠病毒外,也要预防普通感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