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能量荣获省属企业“最美青年”称号

2020-02-15 09:03: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杨昶]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郑能量荣获省属企业“最美青年”称号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杨昶)“小郑,你好,今天省属企业团工委授予你湖南省省属企业‘最美青年’荣誉称号。”2月13日,在湖南建工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颁奖仪式。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严红梅,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通过与在武汉做志愿者的郑能量视频连线,远程颁发证书。

1月25日,湖南建工集团员工郑能量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前往武汉做志愿者,他的事迹被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严红梅表示,希望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向郑能量学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奋力实现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相关专题:逆行的郑能量 满满的正能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