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组织收看收听衡阳市委主要领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15 00:01: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钟杰]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钟杰) 2月14日,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越是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越不能在思想上有丝毫麻痹松懈、在工作上有半点简单疏漏、在布局上有任何偏颇缺失、在落实上有些许敷衍塞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市领导刘华文、李云、郭松青、曾三成、黄扬波、王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耒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