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榕梓,请收下护士姐妹们的情书

2020-02-14 21:16: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碧艳] [编辑:夏博]
字体:【

作者:李碧艳

2月14日,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一周,正值情人节,我们病区全体护理人员给在武汉的医疗队员刘榕梓送去了牵挂的“告白情书”。

李育:温暖如你,工作中总是毫不吝啬对我倾囊相授;认真如你,每次晚夜班你都会预知每位病人的状况提前采取正确的措施;勇敢如你,毅然决然的奔赴支援湖北抗疫的第一战场。我坚信,你一定能应对急危重症患者带来的的考验,正如我坚信,你一定能毫发无伤平安归来!你“远征”的那天,我只能隔着白茫茫的护目镜遥遥相望,待你“凯旋”之日,我定要摘下起雾的护目镜,脱下厚重的防护服与你相拥庆祝,为你骄傲!

肖梦宇:榕梓老师,一直以来你都生活、工作中指导关心着我。这次支援湖北活动,你在第一时间报名,毫不犹豫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更是让我们感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谢谢你的前行与付出!待到疫情结束时,我定与你相拥庆祝,愿平安!

刘畅:榕梓,一直以来快言快语,雷厉风行的你,第一个就冲在前面,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所敬佩的,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邓莹莹:榕梓把我最大的祝福和敬意献给正在一线参加抗击新冠疫情防控救治的你,愿你平安健康,早日结束战斗,凯旋归来。

彭健:榕梓,我们都是大大咧咧的个性,但你比我多了份大义,你舍小家为大家,是我们所敬佩的,你在那边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等你凯旋归来。

曾洁文:榕梓姐,你是航航的榜样亦是我们的榜样!一定平安归来!

王小波:榕梓,一直以来你在我心中都是一个心直口快,爱打抱不平,做事雷厉风行,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的人,平时下了班你也是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小孩。这次去湖北抗疫你第一时间报了名,舍小家护大家冲在了最前边,真心给你点赞。我们科室姐妹们、还有你的家人,最重要的是你的儿子肯定也为有你这样一个妈妈而骄傲自豪的。最后还是那句话,注意好好保护自己,平安归来。

龚雅琴:榕梓姐,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怎么去武汉的就怎么回来,我们盼着你安全回家!加油!

张同根:榕梓,你出发去武汉支援的那一天,觉得时间突然过得好快,一上午的时间马上在紧急准备物资的情况下很快就到了你出发的时候,护士长和几位姐妹们一起目送你上车,眼眶里充满了眼泪,你第一个站到了最前线,在那里,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回来,我们一起等待你早日回家!

李莎:榕梓姐,人如其名,像一颗大榕树,勇敢的庇护着患者,身在抗疫前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盼你平安归来。

李勇:榕梓,加油大大咧咧的你要记得“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照顾好别人”。

谌敏贞:榕梓,你一直给我的印象是心地善良,大公无私,心直口快,非常顾家,我没想你竟然也是这么勇敢,这次驰援武汉你是第一个报名的,也是第一批冲在最前线的,我真的打心里非常佩服你!这次疫情来势汹汹,希望你一定一定保护好自己,我们大家等着你平安归来!加油!

李碧艳:榕梓,在接到你报名的一瞬间,被你的勇气所感染;在给你整理行李打开箱子的一瞬间,被你的节约朴素所震惊;在你出发前的一瞬间,被你的笑容所征服,你始终面带微笑,挥手告别;在你的微信回复中,被你的工作状态和乐观的心态所打动:80后的你对自己是如此节约朴素,能省则省,对自己很多时候都是“舍不得”,而对于大家你却是一腔热血,满腹热情,能帮则帮。80后的你,身体藏着巨大正能量,用满满的力量激励着大家…

为了岁月静好,你毅然负重前行,你是好样的。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平安归来!

相关专题:潇湘家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