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大别山隔离区湖南医护人员为病人送上玫瑰花

2020-02-14 18:16: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奇 焦海禄 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奇 焦海禄 记者 邓桂明)2月14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湖南援助黄冈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南1栋西5病区里,来自株洲市人民医院的段阳和她的战友们,用粉色A4纸和订书针制作了一批纸质粉红玫瑰,带上全组人员省下来的巧克力,为该病区14名年轻的患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段阳介绍,想到他们的亲人不在身边,自己被隔离住在病房里很孤单。作为医护人员,此刻就是他们最亲爱的家人,陪伴在他们身边,隔离不隔爱,想以此方式为他们传递一种温暖的力量,增强必胜的信心!

据悉,段阳和她的同伴们还瞒着隔离区的患者们偷偷与他们的家属联系,让家属发回一段祝福视频,为自己家人加油鼓劲。

相关专题:驰援黄冈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