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往湖北疫区的“潇湘家书” 短短信笺诉说浓浓同学情

2020-02-14 16:59: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晋小梨 陈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晋小梨 陈广)“相信病毒很快就会被我们打败,这样你就可以回来和我一起打球了。我会一直为湖北加油,为你加油。”近日,长沙县果园镇果园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得知班上的小罗同学身处湖北疫区后,纷纷写信为其送上祝福。一封封短短的信笺里传递着大家对小罗的牵挂和鼓励,浓浓的同学之情给这场战“疫”注入着强劲的力量。

“我们在一起同窗四年了,病毒阻断不了我们的友谊,小罗同学看到这些信笺后一定会很开心。”四年级的黄紫璇同学表示,大家知道小罗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就想着通过集体写信的形式给他信心和勇气来面对当下的困难。

“谢谢同学们的关心,我现在很好,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收到信笺的小罗同学,隔着屏幕在微信里回复道。

“看到大家自发组织起来写信给罗同学,我真得很欣慰,他们长大了。”小罗的班主任李玲表示,同学们从决定写信到拍照发给罗同学仅仅用了短短的两天时间,一个个红色桃心,一句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同学们用画笔将信笺装饰得爱意满满、正能量十足。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