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黄冈|暖心!湖南医护人员为病人送上“玫瑰花”

2020-02-14 16:2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涵敏]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李奇 焦海禄 记者 段涵敏)2月14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湖南援助黄冈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南1栋西5病区里的患者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纸质粉红玫瑰和巧克力。

据悉,这些纸质粉红玫瑰是来自株洲市人民医院的段阳和她的战友们,在工作之余,花了半天的时间,用粉色A4纸和订书针制作的。她们还带上全组人员省下来的巧克力,为该病区14名年轻的患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隔离不隔爱。我们不过洋节,但是特殊的日子,我们湖南医疗队想给患者一份家的温暖!因为此时此刻,我们就是他们的家人,我们就是他们最亲的人!”段阳说,想以此方式为他们传递一种温暖的力量,增强必胜的信心!

相关专题:驰援黄冈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