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为妈妈打气“奥利给”:她是我心目中的奥特曼

2020-02-14 09:31:0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李思璇] [编辑:洪晓懿]
字体:【

7岁儿子画画“守护,妈妈加油!”

李凌是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新生儿科护士长,也是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首批出征湖北黄冈市医疗队的队长。从事护理专业十余年来,李凌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把患者当家人,她主动向组织请缨,希望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与疫情抗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当祖国需要我时,我将义不容辞,挺身而战!”李凌说,全家人都支持她支援一线,为她自豪,丈夫深夜真情流露给他的“小眼睛”写了一封家书。在她接到驰援湖北黄冈市的紧急通知后,家人把准备好的行李带来医院,她丈夫细心为她取下耳钉,母亲让她在前线放心,家人在家等着她平安归来。

7岁的儿子给妈妈画了一副“守护,妈妈加油!”的画,在送她去高铁站的大巴上为妈妈打气“奥利给”。家人们临别时虽然在高铁入口处依依不舍,当转身时,儿子泪汪汪的眼睛抱住爸爸说,“我相信妈妈会平安归来,她是我心目中的奥特曼。”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李思璇

相关专题:驰援黄冈 湖南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