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师武汉一线祝儿子生日快乐 7岁儿子手写回信很贴心

2020-02-12 18:39: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李姗]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李姗)2月12日,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外科主管护师施莉娜儿子的生日,2月8日,她加入国家医疗队前往武汉一线支援,没法兑现带儿子去动物园的承诺,在上夜班回来后,匆匆给儿子写了一封短信。7岁的儿子也手写给妈妈回了一封信。

亲爱的一郎:

早上好,妈妈下班了,经过五层消毒之后才从新冠重症监护室出来,刚回到房间,才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本来年前答应你过生日带你去野生动物园的,可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所有的节奏,我因为临时参加一线抗击新冠肺炎而来到了武汉,希望你能理解妈妈,这次的疫情非常严重,妈妈作为一名护士义不容辞的来到了抗击战疫最前沿。你在家要听外婆和爸爸的话,也许一个月左右,等妈妈回来后周末带你去动物园玩一整天,儿子,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友好的对待它们,不然就会受到上天的惩罚!这次的新冠肺炎就是人类不尊重野生动物的结果。妈妈实在困了,先睡一会,祝崽崽生日快乐!越来越懂事听话!妈妈永远爱你!

施莉娜

2月12日

亲爱的妈妈:

早上好,我已经早就起床在家上视频课了,正想给你写一封信,可我平时作文又不太会写我会听外婆和爸爸的话,认真完成视频学习,完成作业。爸爸说:“中午给我做好吃的。”谢谢妈妈给我还买了蛋糕,也谢谢妈妈给我写信,希望妈妈在武汉注意病毒,保护身体,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动物园,我要给它们带好吃的。我爱你,妈妈!

夏一郎

2020年2月12日

相关专题:潇湘家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