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复工 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2020-02-12 06:2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黄金美]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复工

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金美)我省重点建设高速公路项目——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于10日复工。今天,记者从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公司获悉,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已经基本拉通,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11日,在路基精加工、桥面系施工和路面施工等多个建设现场,工人们个个戴口罩,经过体温监测、信息登记、领取防护用品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后,有序进入工地施工作业。

据介绍,为确保长益扩容工程高效安全复工生产,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细化任务,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工地参建人员实名登记制,加强了工地环境清洁、通风消毒。

长益扩容工程全长50.28公里,起于长沙市望城区观音岩互通,途经望城区、宁乡市及益阳市赫山区,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益阳绕城高速和长益高速。按计划,长益扩容工程将于今年建成,届时将新增一条长沙通往益阳、常德、湘西州等地的交通干道,极大缓解现有长益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