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将负担李文亮医生子女学费及生活津贴至大学毕业

2020-02-07 17:35: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记者7日下午了解到,爱尔眼科决定启动“启动员工关爱计划”,负担李文亮医生子女的学费及生活津贴直至大学毕业。

据了解,李文亮妻子付女士,于2010年12月入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大儿子今年5岁,现怀孕6个月。

对于李文亮的逝世,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在微信朋友圈表示:“爱尔眼科是每一位爱尔人的坚强依靠,愿逝者安息。”

2020年1月15日集团管理年会上,陈邦董事长当众宣布启动《爱尔员工关爱计划》。首例救助对象为西安爱尔的员工,李文亮妻子付医生及子女系第二例。

据透露,李文亮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其父母也受到了感染,目前已经痊愈,此外,李文亮的妻子目前已回到武汉,平安且未被感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