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第一批捐赠蔬菜运向武汉

2020-02-06 10:33: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君山区第一批捐赠蔬菜运向武汉

华声在线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吴德胜 朱开见)2月2日下午,一辆车头挂着“共克时艰,武汉加油!”横幅,满载甘蓝的大型货车从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出发,向武汉方向疾速驶去。据悉,这是君山区民丰蔬菜合作社董事长刘勇等援助武汉的第一批蔬菜,共20吨。

一衣带水,风雨同舟。武汉疫情暴发后,同为君山区蔬菜协会会员、民丰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的刘勇和汪五显合计着为疫源地市民捐赠蔬菜,正好恒大人寿保险与他们对接,也有这方面的心愿。通过商议,他们决定联合为武汉市民无偿提供200吨卷心菜和大白菜,价值120万元。原计划4天完成运送任务,但是非常时期司机都不愿意发车,刘勇和汪五显费尽周折,才找到这辆外地货车。

疫情严重,劳动力也是问题,刘勇和汪五显就自己采摘、打包、装车。刘勇向记者介绍:“两天才装满这车菜,还请家里人帮了忙。能够为武汉市民解决点燃眉之急,心里舒畅。”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