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致电慰问我省两批援鄂医疗队

2020-02-05 17:39: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湘鄂一家亲,紧密合作,共克时艰”

许达哲致电慰问我省两批援鄂医疗队

华声在线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致电我省派往湖北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两批援助医疗队,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亲切慰问,并了解医疗队救治工作情况。

许达哲希望援鄂医疗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医疗队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中央决策部署和组织交付重任。湘鄂一家亲,要紧密合作,共克时艰,发扬“医疗湘军”技术精湛和作风过硬的优势,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家乡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再难也不能让身处前线的你们为难。”许达哲表示,当前,湖南正千方百计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供应,特别是坚决落实中央要求,保障好援鄂医疗队所需防护物资,新一批防护物资也将迅速发往黄冈。

许达哲向大家表示慰问,他说,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展现了湖湘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一定要作好自我防护,注意科学轮班,保持充沛精力。我们要坚定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在家乡等着大家平安凯旋!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