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家在湘外资企业捐款捐物

2020-02-05 07:33: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黄利飞 王增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黄利飞 通讯员 王增明)连日来,我省外商投资企业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据省商务厅统计,截至目前,蓝思科技、旺旺集团等20多家外资企业进行了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省商务厅投资处负责人介绍,我省外商投资企业从1月23日开始陆续开展捐赠,湖南旺旺食品最早通过集团总部进行了捐赠。

蓝思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分别捐赠1000万元,用于两省疫情定点收治医院购置急缺的医疗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关怀。同时,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采购的疫情防控急需的各类医疗级物资也将陆续运抵国内,继续支援疫情抗击前线。

浏阳经开区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浏阳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203万余元的药品,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向防疫一线的浏阳、株洲、芙蓉区等地社区和医院捐赠餐点,澳优乳业向湖南省红十字会首批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200万元的羊奶粉。湖南和思生物科技、永安富丽真金家纺(台资)、东方金玺国际贸易公司、冷水江华润燃气、湖南新佳宜管理有限公司、株洲振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限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岳麓分公司等也纷纷捐款捐物。

此外,盒马、大众、中信保诚人寿、时代中国、沃尔玛、壳牌中国、益海嘉里等在湘外资企业,均通过中国区总部进行了捐赠。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