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每天20吨蔬菜驰援武汉

2020-02-05 07:32: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毅 邓祖利]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邓祖利)今天12时,一台满载着新鲜蔬菜的冷柜货车从新田县东升农场驶出。这台蔬菜运输车是新田东升农场公司运载着菜心、藜蒿等时令蔬菜,驰援武汉的保供蔬菜车。

“疫情就是命令!”公司负责人刘尚说,“目前,公司接到的武汉等地的订单是往年同期的四五倍,公司原定除夕放假一天也被取消,紧急将工人召回,加班加点进行蔬菜采摘和精选包装。”

为了确保蔬菜物资及时供给,公司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人员紧张、道路受限、成本增加等多方面困难,每天配送20吨蔬菜发往武汉。

新田县东升农场自有蔬菜基地6500亩,是“湖南省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和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

“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公司压缩了全国其他市场的供货份额,确保武汉每天有20吨左右的蔬菜供应量,在用工和运输成本增加的情况下,我们依然保持供货价格不变。”刘尚表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县东升农场已向武汉供应蔬菜300多吨,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