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知道我在为你守护

2020-02-04 19:59:34 [来源:湖南交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 冠毒可怕吗?

—— 可怕。

—— 你根本不知道你下一个检查的人会是什么样子,怕吗?

—— 不怕!

—— 嗯?你连防护服都没有啊!

—— 嗯!我有牛奶,奶茶,口罩……

—— 能消毒?

—— 能!能消除一切恐惧!能让人满血复活!

匿名而来的爱心口罩

和匆匆留下的爱心牛奶

2月2日,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涟源大队收到群众匿名寄来的口罩,两盒N95口罩送给一线执勤的民警。经清点,一共有40个口罩。

当晚,又有一名娄底市民手提着两箱东西走进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办公楼大厅,将东西放在桌上后就转身离开了。民警跑出来时,市民已经驾车离开。民警发现他留下的是两箱牛奶,上面还附了一张纸条。

“你不收,我就不走”

2月2日晚,一名居住在张家界永定区的热心大爷来到后坪木材检查站“防疫”临时检测点,向坚守在检测点的交警、卫生、办事处等防疫人员表达感谢:“看到交警、卫生及办事处同志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检测点,冒着风雨和严寒工作,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真的辛苦。”说着,大爷送上了自发带来的奶茶、八宝粥等食品表达慰问。防疫人员婉言谢绝,但他坚持要他们收下,否则不肯离去。趁着防疫人员询问大爷身份时,这位热心大爷却快步消失在夜色中……

爱心奶茶暖人心

1月30日晚11时30分左右,省高警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在麻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点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时,突然一位热心群众提了一大袋奶茶放在检查点后转身就离开了,还留下一张“谢谢你们!坚守岗位!辛苦了!”的小纸条。

“天冷了,

给你们送木炭”

“这么冷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大过年的,我们在家烤火看电视,你们却顶着风雨寒冷在各路口查车、检测体温,为我们守护健康,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大年初四晚上23时许,室外气温0℃,怀化洪江市江市收费站出现了暖心一幕,几位热心群众来执勤点看望民警和医护人员,并送来了一箱箱供取暖的环保碳。

“共同战‘疫’

把口罩送给需要的你们”

1月30日上午8时许,一位陌生人到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交警岗亭放下两箱口罩就默默离开了。

1月28日上午,衡阳衡东新塘东健大道,一名热心市民为坚守在岗位的衡东交警送来了200多个口罩。

你说你不知道我是谁,

但是你知道我为了谁。

是的,

此刻我更加坚定,

为了无数的你更努力。

谢谢你,

让我知道

你知道我在为你守护!

谢谢!

相关专题:致敬,生活中的暖心使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