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叫停群体性聚餐活动 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0-01-26 17:03: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刘晓聪]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晓聪 记者 刘涛)昨天,株洲攸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县暂停举办酒宴等一切群体性聚餐活动。

通知要求,自1月26日起,全县社会各界暂停举办酒宴等一切群体性聚餐活动,严防大量人员聚集。特别要坚决防范从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返乡人员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聚餐活动。全县各类餐饮服务单位、乡厨及专业加工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已承接的一律取消或者延期。

此前,攸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也已发布通知,1月24日20:00起,全县娱乐场所、演出经营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一律暂停对外营业,避免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对已预定的包房、电影票要认真做好退房、退票工作,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告。暂停营业期间,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强对市场检査督导,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此外,攸县市场监管局昨晚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向各类零售药店、药品批发企业和连锁公司加强协调紧急采购防控物资,1月26日下午3点之前,落实各类口罩、消毒液、温度仪等物品,保证防控相关物资陆续到位,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断运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第一线,以满足抗击疫情的迫切需要。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