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20-01-24 10:32:4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胡衡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感谢你们用辛勤劳动擦亮城市名片

长沙晚报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领导廖建华、陈澎参加慰问。

冒着风雨,胡衡华来到麓山景区看望慰问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一线管理人员。“给大家拜年了!幸福长沙有你们一份功劳。”胡衡华说,越是团圆时刻,景区工作越是繁忙,衷心感谢大家用辛勤劳动擦亮了城市名片。他勉励大家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细化的管理,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来到大科城东方红广场,胡衡华与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说,你们既是城市的劳动者,也是城市的主人,为了城市管理和城市形象,奋战在一线,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走访慰问中,胡衡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倾情倾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劳动者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叮嘱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工作,落细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用心用情守护好百姓的安宁祥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