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出版集团倡议员工取消旅行探亲访友

2020-01-23 10:41:2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徐海瑞] [编辑:邓玉娇]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岁末多寒意,心暖是故乡。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波及全国甚至影响全世界的“新型肺炎”疫情,打乱了中国人回家过年的节奏。

为积极响应国家疾控部门的倡议,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鉴于当前预防新型肺炎的形势需要,集团党委倡议大家取消外出旅行或探亲访友计划,居家过一个安定健康、节俭祥和的春节。

倡议书指出:“每位员工都是集团的宝贵人才,集团党委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每位员工都是社会的优秀公民,集团党委倡议大家支持政府的疾控工作。”

倡议书还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允许一次特别探视假:“确实因工作长时间未能探视异地居住父母的员工,待疫病控制后,可向所在单位申请一次特别探视假。”

倡议书发出后,立即引发湖南出版集团近3万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大局,并对湖南出版集团的人性关怀感到特别暖心。

潇湘晨报记者徐海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