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年后24场招聘会约起来,提供4万岗位

2020-01-22 08:06: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汤俏]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 农历新年将至。今日,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2020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从2月1日(正月初八)开始,至3月28日结束,持续一个多月,24场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

此次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与往年有所区别,将按行业、人才类型增设服务更深入、效果更精准的专场人才交流会。包含生产制造、营销、建筑地产、医药卫生、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性专场招聘会,还组织了退役士兵、中高级人才、博士/博士后等多个主题招聘会。

截至目前,2020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已有中建五局、楚天科技、华时捷环保等200余家企业参会,预计正月初八至十五“开门红”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的入场企业均超过100家。届时,招聘现场还将设立职业指导区、高级人才服务区、返乡人才服务区、退役军人服务区、进厂务工接待区以及就业援助站,有针对性地为各类人才服务,提升求职者的求职效率。初八至十五,前五十名入场求职者还可免费领取早餐一份。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汤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