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省委书记杜家毫赴湖南省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1-21 22:05:33 [来源:湘伴微信公众号]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据湖南省人民医院健康医线公众号消息↓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向你们拜年!” 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陪同慰问。

来到门诊大厅,杜家毫查看医院门诊接诊情况,了解到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推出十大便民举措,扎实开展为民服务,通过预约诊疗、智能药房、3D导航等信息化手段优化流程,有序完成每日近万人次的门诊量,杜家毫点头称赞。

杜家毫来到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台,工作人员介绍了预检分诊流程和消毒隔离措施。杜家毫叮嘱,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筛查和相关处置工作,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

杜家毫还来到儿科门急诊。儿科开放9个门诊诊间、5个急诊诊间,日均接诊患儿900人次左右。虽临近春节,但就诊的患儿仍然十分多。杜家毫来到贺湘玲教授、曾赛珍教授的诊间,亲切询问接诊人数、病种和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杜家毫说:“春节期间儿科门急诊的担子很重,万家团圆时,你们还要坚守岗位,辛苦大家了”。

杜家毫表示,省人民医院是人民的医院,老百姓看病相信人民医院,医院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省人民医院健康医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