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前全省持续阴雨

2020-01-21 10:02:5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谢之灏 戴帅汝]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大年初四前全省持续阴雨

潇湘晨报长沙讯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1月28日(大年初四)前湖南冷空气活动频繁,以持续阴雨天气为主,雨量明显偏多;28日开始,全省天气自北向南好转,阴雨天气将趋于结束。

具体来看,21日8时至22日8时,湘中以北中雨,局地大到暴雨,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湘西局地有雷电等对流天气;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8~20℃,湘西北、湘北7~9℃,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5~7℃;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湘东南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3级。22日8时至23日8时,湘中及偏北地区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大风等对流天气,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20~22℃,湘西、湘北7~9℃,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5~7℃。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谢之灏 通讯员 戴帅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