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将首次实行一年两次征兵 万家丽路BRT有望今年试运营

2020-01-20 10:26: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0年湖南两会举行;春运首日湖南铁路预计送客43万人次,主要车站在春运期间增加志愿服务;湖南今年将首次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湖南快递陆续进入“春节模式” ,多家快递公司“不打烊”,部分快递涨价;万家丽路BRT有望今年实现试运营,长沙将优化市民反映强烈的10条公交线路。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两会

1月12日至17日,2020年湖南两会举行。这是全省7300多万湖湘儿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施政纲领、施政导向、施政重点是哪些?群众百姓的教育、医疗、卫生、住房、养老等民生关切,政府如何回应、帮助解决?我们渴望的蓝天白云、鱼翔浅底、自由呼呼又该如何实现?……种种这些疑问,在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有解答。

相关新闻

【专题】只争朝夕 决胜小康——聚焦2020年湖南省两会

吹响决胜全面小康冲锋号——政府工作报告亮点一览

【图解】干货满满!千字速读省政府工作报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