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足读书瘾,雁城市民书屋春节不打烊

2020-01-20 10:10:39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明达] [编辑:金灵]
字体:【

市图书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及活动安排出炉

过足读书瘾,雁城市民书屋春节不打烊

■记者 金明达

衡阳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了让市民与书香为伴、畅享阅读,过一个充实愉悦、喜庆祥和、书香四溢的文化新年,市图书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及活动安排已经出炉。

为确保市民春节期间过足读书瘾、朗读瘾,市图书馆现刊、报刊、外借、电子阅览室限期开放。具体为:1月24日(除夕)全馆闭馆;1月25日—28日(初一至初四)现刊阅览室开放(时间为8:30—11:30,14:30—17:00);1月29日(初五)起报刊、外借、电子阅览室正常开放;1月31日(初七)全部正常开放。另外,为了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该馆还准备了丰富的文娱活动,欢迎参加。如市图书馆“雁城市民影院”1月29日—31日,2月1日、2月4日—8日推出春节专场,请市民免费观影;2月7日还计划在市图书馆一楼举办“喜乐元宵灯谜会”活动。

另外,今年春节期间,雁城市民书屋将提供阅读不打烊的开放服务。1月24日—27日,市民借还书请到高新区太阳广场东侧、石鼓区莲湖广场、雁峰区云沙诗意雁城市民书屋办理。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