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开通首条国防教育公交专线

2020-01-20 08:43: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夏涛 石颖]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石颖)1月19日下午,在怀化高铁南站公交车停车场,刚坐上15路公交车的市民,纷纷被车内拉手广告上解放军官兵练兵沙场、抗洪救灾、扑灭山火等图片所吸引,不由纷纷感叹:“人民子弟兵真的是太伟大、太可敬了。”

当天,怀化市举行国防教育公交专线运行启动仪式,15路公交车被确定为首条国防教育公交专线。除车内拉手上全部换上解放军官兵奋战不同“战场”的场景图片,该线路23台车的车身全部换上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形象,成为怀化城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据了解,15路公交车东西贯穿怀化城区,途经市委党校、汽车东站、解放军535医院、怀化市委、怀化三中、火车站、汽车西站等地,线路十分繁忙。

“15路公交车被确定为国防教育专线,能够为驻地官兵出行提供无偿便利,提高市民群众对国防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成为国防教育的流动课堂。”怀化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表示,开通运行国防教育公交专线,拓宽国防教育宣传平台,是加强国防教育宣传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营造怀化创建第八次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良好氛围。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