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要求: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展现新担当

2020-01-14 20:12: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进、文艺、社科、新闻出版、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农业界别联组讨论。她要求,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再创新业绩。省领导张宏森、彭国甫参加讨论。

会上,李平、蔡霞、邹璇、李莓、李洪强、张璇、陈刚等委员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文化事业、社会保障等话题展开讨论。

乌兰充分肯定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更好地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更好地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扣“全面小康决胜年”目标任务,围绕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为更好地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在改革创新中更好地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把握“搭台”主要工作,践行“双向发力”工作主旨,在“专”字上谋创新、履职能、出实效。要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中更好地凝心聚力,当好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宣传员”、界别群众“代言人”,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合力。

张宏森指出,要着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保障文化事业优质发展,推进文化产业做强做大。要营造良好氛围,培养更多热爱文艺、投身文艺的新时代文艺新人,奋力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