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永州到娄底 见证“的哥”们的爱心接力

2020-01-09 12:36:34 [来源:红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何青)今天的故事,从一份录取通知书说起。

通知书上的韩力,2014年,左脚因患恶性骨肉瘤,高位截肢。万顺叫车车队许斌、潘顺森、黄良跃、蒋辉阳等8位“的哥”,得知韩力的家离学校有两三公里,每次上学要走一里多路后,自发组成的公益爱心车队,风雨无阻义务接送韩力上下学。

有了好人叔叔们的接送,韩力上学从来没有迟到。

2019年夏天,韩力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这个重要时刻,她口中的好人叔叔,不出所料地出现在她的家中,送她到达了娄底职院。

从永州到娄底,爱心并没有结束。娄底万顺叫车车队的师傅们,接过了来自永州的爱心接力棒,表示只要韩力在娄底市有出行需要,他们一定全程安排接送,随叫随到。娄底职院的老师们表示,对韩力同学的事要特事特办,一定要照顾好她,帮助她完成学业,永州那边做得很好了,学校要做得更好,让这份爱延续。

进入大学的韩力,成为一名志愿者,常拄着拐杖到福利院给老人、孩子送爱心。凡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她从不落下,她希望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韩力说,她也会像叔叔们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专题:“的哥”爱心接力 无私大爱暖三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