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31户困难户抽签选“新家”

2020-01-08 14:36: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佰龙 易晓丽]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曾佰龙 易晓丽)1月7日,湘潭市城区符合公房租赁条件的31位住房困难户,在公证员见证下,现场抽签选取公租房。

这次参与抽签的房源,来自湘潭市城区德馨小区、桃园公寓、和平公寓、板马路公寓。为确保抽签公平、公正、公开,湘潭市住建局邀请市公证处公证员全程监督。记者在现场看到,内含房源信息的红球被依次放进箱子里,31位住房困难户轮流上台抽签,当场公布抽签结果。张明德老人抽到1楼的房子,他说:“1楼出入方便,适合我们老年人居住。”

湘潭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副主任周锋表示,秉持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抽签对公租房进行分配,争取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对个别有特殊情况的住户,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确保大家住得舒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