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启幕

2020-01-06 20:47: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霍烈 黄晓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6日讯(记者 霍烈 通讯员 黄晓茜)今天下午,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启动礼暨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挂牌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新湖南大厦拉开帷幕。凡在湖南工商登记注册的装饰设计机构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网友可关注华声在线和新湖南了解赛事详情。

(活动现场)

据了解,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挂牌成立,也是CIID湖南专委会十八年来迎来首次重组换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设计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享设计行业的盛会。

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由CIID湖南专委会在2002年发起举办。2017年起,CIID携手湖南日报社,共同推进该赛事,不断挖掘湖湘原创设计力量,推动湖南室内装饰的跨界联动与产业融合,拉动湖南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如今,该赛事已经成为国内权威的地方赛事。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在会上表示:“湖南日报将整合集团媒体资源,通过权威媒体的舆论导向,为设计师搭建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改变和创新城市人居生活环境,助力全面小康。”

CIID(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胡骉介绍,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湖南区唯一指定申报单位,CIID(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将推荐本届大奖赛的金、银等级奖得主作品,直接参加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等级奖的评选。

现场, 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中国CIID品牌管理中心名誉主任叶红与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全国CIID授权基地区范围内,为青爱教育基金会提供每年价值一百万元、十年总计价值壹仟万元人民币的“青爱工程”的主题空间规划及建筑设计配套服务,帮助其更好的规划公益主题空间,更好地优化青爱品牌公益内容。

(CIID总部和青爱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礼上,长久落户湖南的全国性室内设计论坛——“中国家”高端学术论坛同步开启。叶放、兆君、胡骉、刘伟等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室内设计的创新发展和创新城市人居生活环境等相关话题开展专业研讨和交流。CIID设计新锐力量首次亮相长沙,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七届金奖得主谭立予,带来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论坛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师中心、湖南日报社指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建筑设计院、CIID中室学(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承办,嘉宝全屋定制独家总冠名,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协办,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

相关专题:第十八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