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深圳)智能硅谷产业园开工

2020-01-05 07:4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吴林 冯丽萍]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吴林 冯丽萍)2019年12月31日,永州(深圳)智能硅谷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高科园举行。该项目是冷水滩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在永州率先实施由异地商会牵头发起“回故乡建家乡”的重点项目,开创以商(会)招商的新模式。

永州(深圳)智能硅谷产业园占地280亩,总投资10亿元,由广东省湖南冷水滩商会组织的12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身份的企业参与投资建设。主要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为产业链,以研发、生产、销售为市场集聚平台,以共同孵化、资源整合、资金共享为经营共同体,以共建研发中心、共有研发团队为持续发展力,着力打造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的示范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工业总产值8.7亿元,年税收3600万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