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年上班第一天,杜家毫专题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2020-01-02 15:26: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快讯|新年上班第一天,杜家毫专题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1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与省人社厅、省医保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1月2日下午,杜家毫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考察老年人医养结合和孤残儿童康复、教育工作。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是2020年首个工作日,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医疗保障局,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杜家毫在调研中指出,人社、民政和医保部门都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是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支撑,其工作成效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紧扣“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隋忠诚、吴桂英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