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路向新]新年第一次奔跑,不惧风雨向幸福

2020-01-01 12:48: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张劲夫]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20年1月1日7点40分,长沙城“20年代”的第一缕光照亮不久,圭塘河畔已迎来一位又一位晨跑者。

身着黄色跑步服,周建新边做着热身运动,边等待着他的跑友们。今天,整个跑团一年中最热闹的一天,他们要以“20.20”公里迎来新一个十年的开篇。

奔跑的路上,每个人都怀揣着朴素而真实的希望。43岁的周建新、45岁的老四希望与跑友们征服一个又一个马拉松;30岁的阿强想用有仪式感的姿态迎接新年,“新年要脱单,要赚钱”;53岁、72岁的静思林、顺风惟愿健健康康……

早上8点30分,城市已经苏醒。木莲路上的车多了起来,景观带已被环卫工人打扫一新,楼盘里也已开启一盏又一盏晨灯。

黎明的曙光背后,已是一轮充满希望的太阳。

所有人都将开始奔跑,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铭俊 视频剪辑 张劲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