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路向新]新年第一块钢板下线,湖南“智”造的那种!

2020-01-01 12:08: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秦慧英 张劲夫 柳琴声]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20年1月1日零点的钟声刚过,亚洲最大薄规格高端热处理板材加工基地——湖南华菱涟钢热处理板厂二期工程现场灯火通明。7#热处理生产线上,真空吸盘吸吊起原料板坯,经辊道一块块徐徐进入回火炉。回火处理之后,火红的板坯经由冷床冷却、喷码打印、堆垛规整后开始吊装打包。

从一岭荒丘,到现代化厂房和生产线,仅仅9个月时间,涟钢人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创造出国内建设周期最短、达产达效最快的双料新纪录。涟钢高强薄规格热处理产品年生产能力从18.2万吨提升到50万吨,同类型单体热处理板厂规模达世界之最。

同期声:

华菱涟钢热处理板厂厂长刘旭辉:打造亚洲最大高端中薄规格热处理板材生产基地,挺起“钢铁脊梁”,生产出更多更优、能替代进口的高端板材,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2020,我们加油干!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秦慧英 视频记者 张劲夫 通讯员 柳琴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