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总评榜发布 长沙获3项大奖

2019-12-30 08:52: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璐 龙建学 周亚]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璐 通讯员 龙建学 周亚)今日,《环球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化招商引资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长沙市获2019中国招商引资最具国际竞争力城市、2019中国最佳投资创业城市两项大奖,长沙市望城经开区被评为2019中国(区域)最具投资价值园区。

据了解,今年,长沙市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狠抓招大引强,服务重大项目,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向基层延伸。据统计,今年该市预计实际利用外资64亿美元,实际到位省外境内资金1250亿元。全年引进投资额在2亿元或3000万美元以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62个,总投资3466.3亿元;引进“三类500强”项目36个,总投资623.1亿元。目前,已有16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长沙。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