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视频·目击香港 | 守护香港,有我,还有你

2019-12-29 21:06: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邓玉娇]
字体:【

我叫高松杰,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

“修例风波”半年,我们的香港变了好多。持续的街头暴力,满街仇恨文字,连侬墙的乱港海报……就像这些城市的伤疤,让东方之珠蒙上了尘埃。

香港是我们的家,我们都好爱这座城市,看到他现在的样子,我们都好心痛。我总在想,我们香港青年,能为这个城市做些什么?

我在网上发起了“青年快闪·社区清洁”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来清洁这些城市“疮疤”。

我们的清洁活动已经持续了19周,团队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500多人,而且还不断有人报名。

我们之中,有年轻人,有银发族,有小朋友,也有外国友人。示威者破坏到哪裡,我们就清洁到哪里。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香港,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香港是700多万香港人的家园。香港的未来也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创造!

我相信,香港有我们,一定会度过现在的难关,一定会变得更好。

香港,有我,还有你。

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 拍摄制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