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拥军优抚银行卡正式发行

2019-12-25 15:17:04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苏知花] [编辑:金灵]
字体:【

12类优抚对象可享银行“三专、十一免、两提供”服务

记者 苏知花

边城晚报讯 “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 12月20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在怀银行系统各单位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签署暨怀化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仪式上,拿到优抚卡的退役军人高兴地说。

据悉,当天起,怀化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9家银行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退役士兵、烈军属等12类优抚对象发放拥军优抚银行卡,并开展“三专、十一免、两提供”等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三专”即开通专门的窗口、设置专门的热线、安排专门的服务;“十一免”即免收拥军优抚银行卡片工本费、卡片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行内存取款、转账、各类缴费以及境内跨行人民币汇款免收手续费,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网络金融业务,免费提供电子密码器或U盾,免收信息短信服务费,免挂失手续费等11类费用;“两提供”即提供专享理财产品、提供存款贷款优惠。

“我们将依托覆盖13个县市区的35个网点,和所有乡镇的4000多台金湘通服务点,继续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做好金融服务。”建行怀化市分行副行长谢江南告诉记者。

怀化是兵源大市、驻军大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银行系统为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