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湘央企省属国企走进韶山 签约项目9个,总金额54.8亿元

2019-12-25 09:24: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张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驻湘央企省属国企走进韶山

签约项目9个,总金额54.8亿元

华声在线1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张燕)今天,驻湘央企、省属国企走进韶山对接合作会在韶山召开。会上,国家电网、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驻湘央企和省属国企与韶山市签订合作项目9个,签约金额54.8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部经济、数字韶山智慧旅游、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滴水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等,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总部经济、民生福祉等多个领域。项目落户韶山,将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动能转换,补齐短板弱项,增添发展后劲。

韶山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市将为落户项目提供“保姆式”“个性化”服务,在项目审批、评估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