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400多位政协委员自带“热点”赴会

2019-12-24 16:42:43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陈晓真]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江一舟 陈晓真)昨日上午,参加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400多位委员带着各行各业的呼声和基层群众的诉求,陆续赶到会议驻地报到。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查,建议立案310件,其中经济建设类63件,政治建设类48件,文化建设类35件,社会建设类140件,生态文明建设类24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富有建设性。

市政协委员罗玉双提交了《关于加强柳叶湖水质体系建设的提案》,建议完善江北西城区污水管网配套工程,加强柳叶湖入湖机埠生态滤池及沟渠的生态治理和生态修复,采取“植物吸污、鱼类活水”方法完善柳叶湖水域生态系统。

广东联升传导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东华是市政协旅外委员,尽管离开家乡多年,他仍十分关注、支持家乡的发展。此次他带来了《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提案》,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产业工人素质偏低、企业主初心难守等问题建言献策。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